如果"遲到"是癌症的一種 我想我已經末期了

那天 會議結束已經是下班的事了,對方問我

「你們都幾點下班阿?」

「喔!下午6點阿~不過沒有準時過!」我回答(微笑)

「那你們幾點上班呢?」他又問我

「喔!早上9點阿...........不過也沒準時過!」(尷尬大笑)

真是冷汗直流吶!不過這算是我已經意識到病情不輕了

 

後來的某天早上要跟老闆去外地開會,講好是8點集合

7點55 我在房間死命跺腳 因為找不到錢包~''~

「到底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啊~~~(壓抑又拉長音的崩潰狀)」

衝出房間才發現放在鞋櫃旁,如果隨手丟東西是專長 叫我達人!!

最後8點15到公司 我的忐忑在我繞完公司所有樓層後轉變成驚慌

我被"棒昏叫"了???如果是 這可能是我工作以來最誇張的一件事

繞完,才發現早上換電池忘了開手機...如果健忘也是病 我病入膏肓了

還好,手機剛開老闆就打來

「在哪?我們想再打最後一次還找不到.....就捨棄妳」

喔~我的天阿!只能慶幸我有好老闆們 & 滿坑滿谷 對不起!

唉~隨手丟達人已經"遲到癌末期"併發健忘症 病入膏肓了

救命阿!我需要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