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代表→跨年囉...真是一個該哭又該笑的日子

為什麼我們要慶祝時光的流逝?

因為自己一人結束掉一年的最後一天の最後一時の最後一刻の最後一秒是多麼的孤寂嗎?

大概是大家一起過才能用歡樂的氣份蓋過獨自一人沉思、回顧、檢討的憂鬱時刻吧...

我想...過那一秒 應該會跳出"我2008年幹了些什麼?" 的視窗進入腦海中!

每年都有計畫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老是影響計畫 是要循環到什麼時候啊?

不過有時候如果是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變化~我會開心的連作夢都會笑︿_︿

 

今年 計畫換工作→換了!換掉以前沉悶、切一張傳票會睡著3次的會計師事務所

在經濟正開始不景氣的11月 找到工作了(感動淚奔~~)應徵會計...(沒辦法咩!專業吃香)

可是進入新公司 意外的因為外向個性被轉作企劃部(再次感動淚奔~~)正所謂驚喜變化吶!

我因為我的幸運!作夢都在笑!開始新的領域 新的學習 很滿足^o^ 

找工作也是要看緣分的 不是嗎?!

 

我猜 也許是前一陣子發生太多事 不開心的 傷心的 blablabla~

前一份工作我們家小花們真的是餘怒未消呀!叫人"做人要厚道"的人 言行卻最令人心寒

之前都覺得過了的事情...別放在心上!就當作學教訓學經歷 結果前幾天我收到健保費補繳單...

明知道300的健保費只是筆小數字 都退保要離職員工自行繳交了 卻又在薪水裡多扣人一筆?!

打電話回去問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什麼問題?300塊的問題嗎?

你XX勒.....要給我30,000我也收啦! ●\/●(本句:輔導級 太小的小孩請攜帶家長觀看)

如果今天是好人 我們要都不要 還會帶禮物回去拜年 錢不是問題 人才是問題 我想很多人都懂!

雖然第二份工作遇到與之前年紀相仿的老闆 但 待人真的差很多 自大與謙虛的處事嗎?再研究

這樣對比的經歷也算難得 怎麼學習當個好員工、主管、甚至是老闆 我想我還差的遠遠的(笑)

還好 遇到這樣的人只是一小部分 我擁有一群姊妹 這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最開心的>_<呵

 

最後 願我天上的奶奶也過的很開心 畢竟初到一個新世界總是要適應的嘛!

我記得她總是笑著叫我~我想 現在她應該也是笑著 看著我 說:有夢就去追 要快樂 要孝順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