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01煙火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迎接2009的煙火仍是:咻咻咻.....(3秒過後.....)

哇(空虛感)~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就這麼結束了!好家在我們另有HAPPY行程「金山北海岸」

又是這群瘋狂農友摩車隊.....都20好幾幾了,硬是跟人裝年輕!飆速度!

tn_IMG_5649.jpg

吃吃喝喝農友團出發

第一站:基隆廟口 我的嗎啊!倫擠倫啦!每次看到很~多~吃的東西都特別興奮,不過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跟著在地人狐狸的腳步,吃了...滷肉飯 營養三明治(好吃捏~) 肉圓 泡泡冰(↓)老實說什麼口味都忘了,只記得最後都是我吃掉了

IMG_5662.jpg IMG_5666.jpgIMG_5669.jpgIMG_5672.jpg 但請別以為每隻握住冰的手都是我!

我們在廟口晃呀晃,這麼多吃的都沒有我看一個女的腿來的驚人!一對你儂我儂的情侶在路口黏呀黏,做為路人我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羞~) 驚!看到...鳥仔腳(台)!超鳥仔的!腳整隻大概只有電線桿的四分之一吧!這個世界是怎麼了!真的不得不怨嘆一下,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是誰發明「越瘦越美」這濫哲學!我一定要打到他全身腫脹然後抬去咬橘子!!憤恨吶~

在吃飽喝足後農友團拍拍肚子!走吧!第一個私人景點:笨小牛不記得名字→一個在半山腰能俯瞰基隆的神秘小站!小山腰沒有很高,但很斜,摩車隊爬坡爬到快胎軟!但下山連發動都不用,可以一路順暢直奔對岸!

tn_IMG_5691.jpg  

接著KEELUNG看板,上看板陽台中間有一段像騎上樓層停車場的路,鬼打牆般騎著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暈!好想吐!建這種"地方名稱看板"的越來越多,記得去年PATTAYA也有,只是應該不是每個都能貼在看板旁邊照相+嘻鬧順便看風景

tn_IMG_5712.jpg

而且我明明就是要拍景!哪來的鼻孔啊!!!!!!!!

tn_IMG_5717.jpg

說來說去我還是記得吃的 口味蠻特別的龍蝦沙拉!

tn_IMG_5719.jpg tn_IMG_5728.jpg

 還有明明台北就有店,但亞尼克萬里店就是會有爆滿人潮排隊買蛋糕!

tn_IMG_5738.jpg

金山,到金包里老街吃東西已經是理所當然,又是廟口!又是倫擠倫!但金包里廟口拿菜自己端去旁邊找桌坐的合菜吃法,有點感覺像遊民在領菜,這爆多的遊民.....該說台灣是景氣還不景氣?我甚至不知道農友團員竟然多包了4盒回房間準備開趴.....

tn_IMG_5771.jpg

 

趴?才不是!是有人把這邊當摔角場[本場映:女力士大戰放屁王]

決招簡介:女力士→不間斷瘋狂踹人術 戰鬥指數99.9% 放屁王→臭彈連環砲 戰鬥指數102.3%

女力士一瞬間狠狠的把放屁王罩住,放屁王竟不甘示弱的扛起女力士,是不是準備要來個十字固定術!?女力士!危險!

tn_IMG_5802.jpg

好險女力士逃脫後來個兇殘背壓招,放屁王來不及反應連戰褲都滑落,

tn_IMG_5805.jpg

最後終於被女力士壓制住...並又放了幾顆臭彈

tn_IMG_5806.jpg

比賽結束!慶功宴─吃亞尼克蛋糕配酒另加點心松露巧克力...栗子,喔!對!還有金山鴨肉!

tn_IMG_5807.jpg 

tn_IMG_5801.jpg

睡前來個團照!趁著剛剛泡湯的舒適感還在~躺平!

tn_IMG_0098.jpg 

 

第二天

特別介紹~金包里老街旁的大路上有一家肉包店,雖沒有很大顆但餡很實很Q,就是好吃!因為我只負責吃,不是負責記名字SO~嘿!不要問囉!出發開始今天的晃盪~北海岸就是多海岸景,但到了景點就是有人不看美景只愛拍怪照!

tn_IMG_0130.jpg tn_IMG_0133.jpg  

然後因為風超大,所以跑到去躲在石頭後面擋冷風?!真不懂他們來幹麻~

終於來的一個我記得的地方(其實是因為有拍照...哈)台灣最北的富貴角,大家都爬上燈塔旁的圍牆坐著,還有人在那邊一直跳一直跳最後掛了...

tn_DSC08857.JPG tn_DSC08859.JPG tn_DSC08875.JPG

又到吃的時間:劉家,各式粽子認君挑選,好吃的北部綜、道地的南部綜等,不還是包鹹蛋的最好吃~

tn_IMG_0169.jpg

途中,發現有人帶非常招搖的安全帽!!姑娘們都跑去找他(應該說帽子)照相,我呢是要準備等他脫下帽子再決定要不要衝過去(帽子帥有啥屁用,能帶著這玩意吃飯睡覺逛大街嗎?我可是實際派的金小牛)結果等阿等...就這麼看著他死都不脫然後騎走0.0,是...長的不招搖吧...我很委婉吧...tn_IMG_0175.jpg 

農友摩車隊就這麼騎到愚人碼頭 還遇見小馬哥情人,獻上雙唇(羞奔~)

tn_DSC08892.JPG 

吃了據說是正牌老店的阿給在真理旁邊,說實話,跟我常吃在轉角也是人客滿滿的那間分不太出來耶!最後在還沒拆的聖誕樹前照了張美美的團照!在這棵樹蠻有FU的樹前~結束農友團連同跨年夜三天兩夜沒睡飽,但死要玩的旅途

tn_IMG_0231.jpg

還沒完還沒完~進入午夜還有幾個小時,怎麼能浪費掉?!於是那晚我們看了天方夜譚,真的瞎!!!還有一個豬界的選美皇后坐在國賓門口,把子燕的耳環當鼻環.....子燕!記得拿去消毒喔!

tn_IMG_0236.jpg

別以為進入午夜大家會乖乖就寢,有四個人進入第三夜不睡覺狀態,摸摸圈圈的到早上六點,僅剩一人男人→嘉宏獨撐大局,我都睡到被自己的夢話叫醒,還看到他在靜止的人群中拿著筆+2-4+6...的,北風北都還沒到就ALL趴了,算什麼算阿~騎兩天車後撐到現在還有腦力算沒打完的麻將錢!算你屌!

 

扯的是 我&子燕,兩個妙齡女子在一個男生朋友家裡睡到他媽媽來叫我們吃晚餐,才剛坐下要吃飯時豬就帶著臭豆腐回來給我們吃.....(以為豬在家嗎?並沒有!他一大早就出門了~這才是最扯的>_<.....從今天起!為大家介紹農友團專屬民宿-碧潭豬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