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二)早上的飛機,終於我要離開台灣進入全新的生活了

這個夢做了好幾年,雖然不能說是夢想成真,但我踏出了第一步


有個朋友說「我覺得妳應該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我回「其實我不知道耶~想出國但要獲得什麼?不知道,我想我只知道"不要"什麼吧」

朋友說「可是妳知道要去追尋想要的東西」

也是, 不知道這個世上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自己要什麼、正在追尋著什麼

也不知道這趟旅程會到哪,會尋到什麼,總之,新的開始就帶著全新的心去體驗吧!!


飛日本真的是近又快,3.4小時後就踏上全然不同的國度

本來抱著都是期待的心情,直到時間逼近到前一天,結束2個多月來的游泳行程

才感覺到即將離開這個充滿朋友、充滿歡笑的地方

最後一刻出關前與媽咪的擁抱,忍不住鼻酸,原來這就是游子的心情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我會照顧自己,你們也要喔!!


我打算在日本生活1年多,下一個目的預計是歐洲國家,就這樣一直流浪下去吧~


離開台灣到這兒也差不多3週了,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

但語言學校點名簿上每天的第一堂課,我那格都被畫橫線(.....遲到==)

雖然我以為自己過的很健康,但最近嘴角竟然有泡疹跑出來見客

雖然插班日文中級覺得自己應該OK,但老師到底再說什麼勒

而同班同學們也都來自各地

瘋狂的比利時人

話很多的德國人

日文蠻厲害的義大利人

沒見幾次面就聽說找到工作要離開的法國人

還有一位台灣女孩

最有趣的是我們的日文老師,週二週四同一人,其他都不同

總共4位各有特色!!

 

我的新生活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