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清晨天還沒亮,這是我在日本最早起床的一天,掀開被子寒氣直撲,考驗著我的意志力

開始有點頭痛未來可能要每天每天對抗它。

但雀躍的心情支持我趕快去做一份豐盛的早餐!!  山上清新的芬多精、美景都在等我

重點是,絕對不能遲到,我已決心要改掉這個總是遲到的壞習慣。


5:50黑矇矇的天已清晰,剩下一點不願散去的灰,超意外早上6點怎麼電車、車站布滿人群,有一種今天不是週末是上班日的錯覺,到底東京有什麼地方是人少的呢?


早上高尾山口的遊客們背著背包、穿著彈性的褲子、好走的運動鞋、甚至不少人帶了登山杖

大家應該都是要挑戰健行難度稍高的登山道吧!!我們也是

山中林裡呼吸的每一口氣,都感覺的到自然的芬芳  真舒服

P1000457.JPG     

這讓我想起在台灣攻山的種種回憶,有好多辛苦卻非常的美妙

相較之下,高尾山其實只是盤小菜。不過只要是美食,沙拉、龍蝦風味不同,但都是一樣美味

而且不關山高山小,好像大家都有個「哭坡」......這應該只能算是"鼻酸"的程度

P1000503.JPG  

揮汗1個多小時,與坐纜車上來的、各步道登頂的游客們在這裡聚集

我彷彿看到蠟筆小新漫畫裡,那個櫻花樹下野餐的場景

大家攤開墊子你一家我一區,熱鬧滾滾的午餐時光放飯囉!!  

P1000532.JPG  

幾棵可以賞的楓葉,配上大家各自帶來分享的點心與談天的歡笑聲

雖然日文還不夠通,不太懂笑點在哪裡,在愜意的氣氛中我不自覺的跟著微笑

P1000526.JPG  


酒足飯飽拍拍屁股,帶著肚子裡滿滿的食物與開心  下山

這時上山的游客與早上全然不同,路上有女孩勾著包包、穿著牛仔短裙、腳採低跟鞋悠悠閒閒的晃上來

跟早上不同的是我們換了條線,下山輕鬆點坐纜車去吧!!!  正確的說應該是纜椅

原全沒有防護措施的椅子一路搖搖晃晃下去,中途還有"手動"觀光照相,一張700円(約台幣280元)

工作人員在中途拍照後用電腦傳到出口,果真是觀光地區,什麼錢都有方法賺。

P1000581.JPG


淡淡的看見了富士山(最右上),希望在日本的日子裡我有機會登上去

我要不斷的交各式各樣的朋友,朋友們~我們一起上去吧

擷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