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像過的太開心 三更半夜回想最近令我印象最深的事

都是吃的......上禮拜 三芝→邊界驛站 

A2.jpg 

我這不吃牛的金小牛 竟然在這邊撒野???看看他的菜單↑

整張菜單我能吃的...請看最左下角 對! 套餐裡唯一的豬肉  

明明是德州料理 去的一路上我還一直安慰自己:應該有德國豬腳可以點!

竟然沒有人指點一下 害我到店裡還在那邊找德國豬腳要點!!!壞心

 

另外大家多點了一份鮮魚薯條... 更蠢了 人家是鮮魚+薯條,不是鮮魚做的薯條

A6.jpg

菜來了↑ 還一臉疑惑的想說:哇~這薯條 還有炸粗的耶!?

(我左肩上聰明的天使尖叫的說「那是魚!魚!魚!」都被腦中貪吃的笨牛忽視了)

 

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的豬肋排↓

A3.jpg

看到我的手指頭了嗎?正抓著豬肋排的角角

服務生教我可以翻面切比較好,正要順手抓著翻面 他竟然跟我說:女生要"一ㄡˋ秀"(台)一點

⊙o⊙我在一間美國德州餐廳被嫌棄太粗魯???可以翻桌嗎???雖然我笑的很羞 但青筋暴露...

餐廳的老闆是阿肚仔,會每桌去跟客人聊天,我不能吃牛所以能吃的東西太少 他笑笑答應我

「套餐上完 如果還不飽,盡量跟他說!」感動阿~看看我的餐!我的胃只把它當開胃點心捏!

 

最後 老闆特地請人烤了6個小餐包來 只能說不無小補.....(都是我的,所以被我保護著)

A8.jpg 

但牛排好像真的是又大又美味 24盎司 ↓(可惜我真的不能吃牛)

A4.jpg

柯董留下了殘唸.....若吃完整份可以上英雄榜了!恭喜陳董^o^ 不過是貼在廁所門口 哈

 

結束這一餐 大家轉移陣地到李天祿博物館─文化遺產 增廣見聞 有心學習 自行前往

好地方不多說 心靈旅程當然得自己體驗 還有!我帶了一把小小油紙傘回家~

在回程的途中 有美食 不能放過【老地方】↓ 來這邊請點:小龍包  

  A5.jpg

鮮肉湯包~皮薄 餡多 汁味好!另外還有豆沙小包 大小跟↓一樣 但皮一樣薄、餡也多啦

A7.jpg 

嗯~~真的好好吃喔!!!太開心這天的美食旅是在這裡OVER 

本來是要寫心情 不知不覺寫成《食記》 哎呀!總之~老地方!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