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好心有好報.......

還記的上一篇文章[拍尼當 搞消郎]我送了路人1,000吧!大家到最後都會奉上這句話!

我想問:哪裡?在哪裡?吼~~~>"< 沒有好報沒關係嘛!也不至於要回報我衰運呀T_T

就在送錢事件漸漸落幕後,我也吃了藥丸死了心,終於看清他說會還我只是一時不忍心騙的太狠

就這樣慢  慢  慢  慢  要淡忘這件事了.......

 

有一天不小心咬到嘴唇破了個小洞,還好麻!過幾天就消了,忍忍就過了

2天後 2個洞 第3天 3個洞  瞎毀?想痛死我嗎?還有人亂教抹鹽巴~

只有我會傻傻得去試,抹第2次......腫成雙份香腸量,還上了麻醉!完全白癡!真想殺人.....

算了!這只是小事!破幾個洞外加一點整個人會昏沉沉的小感冒都算不了什麼!

手機被偷才是大事!!!!!這就是我的好報????? (悲泣~淚奔~)

那可是我保護得好好的鏡面機呐~外面還套著溫暖媽媽牌手機套!還我~還我還我還我還我啦(哭倒~)

真的只能悲鳴了!不!是悲明.....悲泣到天明,所謂心痛的感覺就是這個(嗚.....痛.....)

都這樣了,我的雖小山竟然還沒到頂峰?????

 

隔天,請朋友載我去報案,機車就暫時停在旁邊的紅磚人行道上,想說先進去問問

進去我說「我要報案」員警「什麼事」我說「手機不見了,應該是被偷」員警「有沒有帶手機盒」

「沒有」「那你要帶來才能報喔」「是喔」「那你住在哪?」

「附近XX街」「那你到XX分局報案比較方便」

以上!就結束我們沒營養的對話,就這麼幾句話的時間,我看5分鐘不到吧!

出來,停機車的位置地板上寫了一串粉筆字,XXX勒(18禁消音)!要不是跑的快,吊車就在旁邊耶!

就停不到5分鐘,平時辦案都龜速的警察就抄牌了?是我的雖小山也攏照到其他人了嗎?

就在要騎回我家拿手機外盒再去報警的同時,我有一種等一下要準備摔車的FU!他的車在飄哇~

是怎樣?是輪子爆胎啦!我真的是OX$%*#..................................................................

事 到 如 今 我 真 的 無 言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