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滑到雪了~也終於會滑雪了!!

2

第一次跟同事滑,只敢在飯店旁邊的小斜坡練習

我仗著兩年前曾去韓國旅遊時滑過雪的經驗,給他咻的就想滑下去

結果就是啪噹一摔一路滾下去,果然那個經驗值只能說是玩雪。。。

會滑的人滑下大斜坡到底後,就能坐纜車上到頂端,在往下滑

遜咖我只能在路邊小斜坡滾一滾後在扛著滑具爬上去在滾下來

同事們都滑雪板,咻的一下就直接從大斜坡下去不見人影,沒人理我(淚)

這種鳥程度想要滑下大斜坡去坐纜車。。。只能說摔死吧我~

 

第二次自己滑,繼續不斷滾下來在扛著滑具往上爬

一邊看旁邊的人風一般的滑走、一邊偷學步

終於在經歷數十次摔摔滾滾後,有點抓到滑雪的感覺的!!!

但是那個大斜坡還是太陡,我還是不趕滑下去,看來還是不能坐纜車

這天有點小進步~只是代價是隔天腰不能彎、還有滿腳的瘀青

s-5

 

第三次在挑戰~經過前兩次的練習,這次目標就是滑下大斜坡在坐纜車上來到頂端!

雖然這次在小斜坡的練習都沒有摔倒

但跟大坡的斜度、長度比根本就是矮房對上101

我站在大斜坡頂,心臟噗通噗通,心理想著為什麼眼前的人都可以這麼毫不猶豫往下滑

最後,我心一橫身體一傾,嘿呦的給他衝下去!

s-3

雖然途中滑了又摔、摔了又滾、滾完爬起來在滑,還是讓我滑到底了!

搭到纜車了!

客人搭纜車至少要1500円,因為我万座亭員工,持證不用錢~

讓我賺到了!

 

滑下第一次,之後就沒那麼恐懼了!

最後一小時我興奮的大滑4次、纜車搭4次,抱著成就感跟超級愉快的心情回宿舍

在這年的最後、日本生活的最後、万座亭日子的最後

有這麼一段歷程,真的好棒!

終於,我會滑雪了~

 

不過這天的代價就是

陪伴我上過台灣高山、環過台灣一圈、見證我10年青春的風褲開襠了~

好佳在今天有穿長大衣的朋友在旁邊,不然真的會被以為是還在穿開襠褲的孩子

201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