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的很有趣!好享受現在身邊發生的所有小事~

從來沒想過一整天的休假日竟然不是跟同事出去,而是跟客人一起!

 

忙呼呼的晚餐時間,一對中年男女發現我不是日本人而跟我聊了起來

男的還落了謝謝、你好等簡單的中文

第二天早上因為他們是留宿客人,房務工作時要進房間簡單收拾

結果就在房間裡跟他們又聊了起來

活潑的太太很開心的還說要一起拍照、交換連絡方式

不過我還在工作中,說了之後遇到再照後,結束第二次愉快的聊天

 

不過第二天下午我休假,在房間咕嚕咕嚕滾來滾去,接著又跑去泡暖暖的湯~

舒服的享受清閒的午後時光,這天也就沒有再遇到他們

晚上跟同事喝酒,聽說他們吃晚餐時有問起怎麼沒看到Sonia?

這樣活潑的客人我也蠻喜歡的!所以決定在他們離開前一定要再去打個招呼

 

沒想到更爽的是第三天我放了個整天的大假!!!

吃了早餐後就跑去敲他們房門,很怕 check out 後人就走了‧‧‧

還好他們要做下午3點的接駁巴士,就約了 check out 後在客人休息室一起聊天

可是客人休息室突然換了廳,我撲了個空後就在飯店裡走來走去穿來穿去找他們

遇到房務工作的同事跟我說有個女客一直在找Sonia‧‧‧我們在捉迷藏嗎==''

 

終於在另一間休息室相遇~不只他們,跟其他也在等車的客人們一起大聊特聊起來!

接著跟他們倆一起在万座亭附近散步、到處逛逛拍照,這還是第一次出來在附近晃!

我們跑到另一間飯店喝茶吃午餐、他們請我吃了久違的拉麵、一邊快樂的聊著很多事

就在這間店裡還遇見另一位台灣來的打工旅遊女孩!!

跟我同年、跟我差不多時間來~所以也差不多時間要回台灣,真的好巧喔

女孩還說她以為我是日本人,這代表我的發音還不錯囉~ㄎㄎㄎ(竊喜)

 

不但交了年上的朋友、還認識也在這區打工的同歲新朋友,下次休假說不定可以一起玩

真的很奇妙~我的年上開心的朋友說

這些緣分不是偶然、而是神明就是要我們相遇,自然而然發生的!

 

原來客人不一定只是客人^○^

這些奇妙的小事感覺很溫暖、也彩色了這最後在日本的生活和万座亭一片雪白的世界

我答應了明年去澳洲一定會寄明信片給他們~不可以忘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