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適逢敝公司「員工特賣會」~雖然已經是第二次遇上特賣會

但上次第二天才去也比較晚入場所以覺得還好

這次,我的媽呀!12點開場,我們12點3分入場→夠準時吧!

哼~人家早就先來排隊搶先入場了........

3分走進現場,以前覺得很大的會議室整個縮的小小小

保養品、化妝品、彩妝、就連雜貨區前面都沒有一點點點縫隙

好~恐~怖~這是我之前看到那些笑容可掬的美女同事們嗎發抖.GIF

每個我腦海中美美的同事們都殺紅了眼紅眼s.GIF

好像是紐約華爾街的證券交易所跟台灣傳統市場的合體

我只好左晃右晃找縫縫先瞧瞧大家都在搶購些啥

然後再眼觀四方耳聽八方那邊有人有換位置,就要一個箭步篡位

保養品那區生意還真好,桌前總是站滿滿滿的人

所以我首先在雜貨區拿了個裁風機~超小型,好可愛!很像玩具!

結果賣的人問我要多少錢買?

我說:100!

他說:成交!

ㄜ......我整個覺得我應該先開個$20(人就是這麼貪心沒什麼.GIF )

接下來,搶進保樣品區了 拍拍手s.GIF

剛好旁邊有用過的同事在挑,還一邊告訴我那罐有用這罐不錯.........

我想應該是因為員購價比較便宜,所以大家都瘋了~搶呀~準備3年份保養彩妝品吧!

不知不覺我的購物袋越來越重.............

彩妝區也是不能錯過的,買了個我超愛的5色眼影組+雙色腮紅餅+睫毛膏

原價約1,000元,我2折到手啦!!嘻嘻s.gif 不過要搶就是了~

眼影組和睫毛膏好像都是剩最後幾組被我拿到手~YA~雖然我不常化妝

不過為了好好使用這些戰利品,一定會好好畫個幾........天(我就是懶.......)盡量咩!

tn_眼影組.jpg tn_雙色盤.jpg tn_睫毛膏.jpg

我還買了兩罐一黑一白的指甲油(雖然也非常少塗)、眼影刷......哩哩叩叩~

結帳時$1,000整,傻眼,平時根本不買彩妝保養品的我也跟著瘋了!

突然想到家裡箱子(真的是用箱子裝的)裡還有超多彩妝保養品.......

因為我很幸運的一路都有很多好朋友相送彩妝保養品,

比如唇蜜有10支,沒有一支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親愛的朋友~我愛你們喔s.GIF

不過,遇上這些事,女人本來就是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