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中秋烤肉一定要自己烤!!!和小花們相約燒烤店也是很有FU

其實感覺大部分的燒烤店都差不多...不過我比較愛烤麻糬是一片長方形那種的

上次在"出一張嘴"吃到烤麻糬中間包蜂蜜口味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喜奔.gif

這次中秋燒烤吃"醬太郎"很可惜麻糬是一顆中間還自己包料的那種的T~T

還好冰淇淋有哈跟大屎的提拉米蘇口味冰淇淋,之前在哈跟大屎店裡吃到就覺得不錯~

烤肉FU有享受到就好^^ 接著前往PIXAR展出發~

老實說,皮克斯製作的動畫我真正看完的只有......尼墨~海底總動員,

其他蟲蟲危機、瓦力、怪獸電力公司等等都沒有真的認真看完,甚至有的根本沒瞧過

在仔細觀賞過皮克斯展後,我愛上這個動畫製作團了!

不是說會愛上這些電影,而是愛上每張圖片都可以由自己想像世界說出故事的美妙~

展場動線規畫就像是讓人步步深入他們的世界,先大略介紹皮克斯歷史跟製作作品後

開始進入他們說故事的世界!一張張手稿。一張張油彩。一張張描圖紙。一張張圖片

表現出無數細膩的構思,更棒的是對真實世界每個角落的觀察,融進想像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一邊看這些故事手稿、圖片的展出,一邊想:沒有人一出生就能夠畫出、會製作這些東西!

這些結晶死了多少腦細胞呀!敬禮!

看完還難得的買了平常不會買的紀念品~書,我就是喜歡這些藝術帶來的精彩故事!

 

認真逛完PIXAR還不是今天開心的結尾~

晚上跟一群男生好朋友去看了「男女生了沒」→ 超~~~寫實的喜劇抖.gif

看完真讓我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更上一層樓!男生一出來就一直說:說得太正確了!

正確是在說電影裡描述男性觀點的

男性是視覺動物、沒人第一眼會愛上妳的內在、男性本色.....諸如此類的.....囧.gif

我這女孩兒在一旁乾笑唱著我覺得很耳熟的片尾曲Right Round(Flo Rida)

而且這部片的配樂挺輕快的,聽到歌大概會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很適合這部片~

總之就是一部大概會被些雜誌評為內容通俗,劇情俗套云云

阿我們就是凡夫俗子咩!看電影就是要開心~ 

2009中秋節10月3日 行程滿檔 過的很爽! 3eebfc79504c66a9724d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