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從來沒有在這樣的大中午發文~午安呀!各位!

在經歷過一場"9月&10月風雨"後 目前是塵埃落定了!

感覺好像做了很長的一個夢 醒來又要開始忙碌的賺錢養自己

進了新公司 感覺自己還是沒長大 總是太歡天喜慶的過日子

才一進公司 剛好幫忙上公司搬家 太開心想挑個順手的鍵盤

結果。。。被說是藉著搬家在分贓嗎!? 雖然說者沒有惡意 

但是我這小小肉腳新進人員 就被這樣講~還是有點。。。

畢竟 其實其他人也許是默默的把東西拿好...擺好...挑好 

大概是我太高調 怎樣的事都會被看到 被評論 被檢視 

唉~只能說要低調一點 低調的人有糖吃。。。T_T 

總之 我漸漸懂 人是不可能雖心所欲的生活 太隨欲會變成別人眼中的自私吧

縱使沒有這樣的心 那樣的意思 看著我們的人越來越多 要思考的事越來越多

不成長 就是後退 這大概就是我到了一個有年紀差距的地方 學到的第一件事

不過~這只是個小感觸! 這兒還是很自由的FU很快樂的調 但 還是要認真 

^_^順便幫我新公司打個小小廣告→午餐王http://www.lunchking.com.tw/

台北縣市上班的同志們 可以用我們的網站訂午餐或下午茶喔~

而且我們計畫做有關彩妝及保養商品的上架 方便同事們團購~

好啦~不要講太多 我這邊不是商業場所!真有問題在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