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實在是個玩樂的月份...都沒有時間搞作品
只好趁個小空檔發表篇文章湊合湊合XD (只是一時的偷懶喔...)
那就只好說個...硬是大半夜要大家參加他的演唱會 這隻豬>"<
(不知道上班的人很辛苦嗎???)...的鳥故事好了
8月8日(Friday)
正埋頭努力忙於工作(?)的我 收到一封簡訊
[Pig演唱會]10:30 x櫃旗鑑店
當天晚上因為個人因素遲到了一下下下
不過早知道就先回家睡個覺在去.....11點半多才入場!!(豬~退票啦)
入了場才知道這 是 場 [豬+豬哥]的演唱會(一點都不誇張)
他倆兄弟 黃粒行 樂狗 信月團 還有什麼.....搞的聲嘶力竭的
另外 豬哥很愛唱盧sir(被卡車撞到的天才?是"豬頭皮tas"啦 )的歌
不瞞你說...回家馬上跑去Don...(現在抓得兇 小心為妙!!!) XD
為了演唱會氣份 還高舉點歌本當歌迷看板 結果因為太激動了
不小心把本給拆了(服務生不好意思捏我有裝回去...應該沒插錯頁)
我們就醬不知道當了多久的歌迷 囧 只差沒衝出去要簽名
演唱會後段還來了首 中華民國頌 還大合唱捏~真會搞氣份.....
而且 所有歌都結合了平板調 超有自己Style→文馨 
終於 我們聽到了一首有旋律的獨唱了(感動T_T) 可惜我忘了是哪首
最後 熊又掉皮包了!繼上次掉了幾千塊損失不在話下 證件什麼的都得重辦
這次 裡面多了軍人證 好佳在這次有好心人(就是我就是我)幫他收起來
嚴重 軍人證可不是鬧著玩的!!不見會被罰耶!!感謝我吧^_^ 
( 事實的真相:他跑到我們這邊坐一下 換座位後不知怎麼的椅上多了個皮包
我一瞧見裡面的證件→董XX 快快快藏起來 結果他到離場時連找都沒找!
超失望的我還得自己把皮包撈出來 所以我決定看他啥時才發現 哇哈哈哈 )
熊~下次小心點 我可能會真的把皮包偷來藏 ~o~ (他說下次唱歌不要找他了)
總之...廢話連篇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豬&豬の三堂哥 HAPPY BIRTHDAY
~ 生 日 快 樂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