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一直是我最拿手的tattoo 也是最愛當作練習的塗鴉

以十字架的雛型發展出無限可能 很有趣!新的刺激 新的花樣~呵呵

好笑的是左邊這張的model→Evy 貼tatto的時候頭壓太低,用好時一抬頭.....

tattoo整個變型.....皺不拉機的 >o< 哈,下次一定要注意關節上的皮!

另外右邊的十字其實蠻小的.....不知道怎麼照的這麼大!

Cindy 貼上時還開心的像個小女孩似的跟我說:我要去給我朋友看!! ^_^

不過刺青在這個部位還真的蠻好看的!!也真的很開心她們對我作品的支持~感動 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旅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